ik明星论坛_最火热娱乐明星资源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  • 发帖参考【如何贴图】【如何售贴】【高清标准】【设置封面】
  • 勿贴外链图、小杂图、模糊、低品质图。严禁任何广告、网站宣传。
     明星标题格式:全名 + 描述文字(五个中文字以上) + 图片数量[##p]。
  • 回贴至少十个中文字,勿过度使用连续表情、符号、数字、文字。
  • 严禁千篇一律、复制、灌水、政治、攻击性、污秽、无意义回帖。
     评分不减少本身积分,看帖后请回复与评分。


发帖奖励【+40%奖金】

发新帖

[写真] 金所炫 2007年,客串出演KBS电视剧《幸福的女人》出道【10P】

[复制链接]
dong7086  LV3  2022-9-29 11:01 | 查看主题 


 主题   |   帖子  |   热情  |   星币  |   坛币  |  申请勋章 |阅读模式
金所炫 2007年,客串出演KBS电视剧《幸福的女人》出道【10P】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坛币 +5 收起 理由
bcdexedcb + 2 谢谢分享!
好的呢 + 3 谢谢分享!

查看全部评分

1906131432  LV2  2022-9-29 13:32 | 查看主题 


 主题   |   帖子  |   热情  |   星币  |   坛币  |  申请勋章
为啥我感觉韩国人和小日子人很容易辨认,我好多朋友认不出来。
7531lam  超级版主  2022-9-29 15:53 | 查看主题 


 主题   |   帖子  |   热情  |   星币  |   坛币  |  申请勋章
本帖最后由 7531lam 于 2022-9-29 15:54 编辑

兄台好,這輯圖片全是上身大頭照片,沒有一張是全身的且圖片尺寸細小,像看証件相片,像這類圖片建議勿發,謝謝!
tqsd  LV4  2022-9-29 16:17 | 查看主题 


 主题   |   帖子  |   热情  |   星币  |   坛币  |  申请勋章
猛一下子有点像赵今麦,真的哎,很是漂亮,但是是那种可爱的漂亮
发新帖
违规回帖将扣分,重则禁言、锁IP段      优雅用语,摒弃粗俗      回贴至少十个中文字      每主题限回帖一次 (讨论除外)
严禁复制他人、千篇一律、灌水回帖,例子: 坐沙发、非常喜欢、谢谢分享、支持楼主、再来、图不错、好:) :)、赞赞赞!!!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